挖网络 | 注册 | 登录 | 供应 | 求购 | 产品 | 分类 | 黄页 | 采购 | 行情 | 展会 | 招商 | 百科 | 品牌 | 资讯 | 更新 |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山东新迈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主要主要生产布袋除尘器,脉冲打磨柜,水帘柜,干式喷漆柜、家具喷烤漆房、家具喷...

 

 
新闻中心
联系方式
  • 谨慎交易,谨防被骗!
  • 联系人:杨女士
  • 电话:13406160918
  • 手机:13406160918
最新注册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山东新迈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 供应产品 » 催化燃烧化设备,吸附,脱附,净化空气
催化燃烧化设备,吸附,脱附,净化空气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40催化燃烧化设备,吸附,脱附,净化空气 
品牌: 新迈环保
规格: 定制
材质: 喷塑
废气净化: 达标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2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2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04 14:22
  询价
详细信息

催化燃烧化设备,吸附,脱附,净化空气

废气的吸附浓缩:

废气的吸附浓缩主要利用的是活炭的吸附作用。本套设备由几套活炭吸附箱组成,本系统运行时先打开**套活炭吸附箱,将工业废气进行吸附浓缩,**套活炭吸附饱和后,再打开第二套活炭吸附箱进行与**套活炭吸附箱类似的吸附过程,在第二套活炭吸附箱工作的同时,**套活炭吸附箱发生解吸。依此类推,此套系统里的活炭吸附箱循环的进行着吸附和解吸的过程,解吸后的工业废气进入催化燃烧设备,*废气被化分解成无无害的小分子化合物,达标排放。

2、废气的催化燃烧

催化燃烧设备主要由换热器、催化床、电加热器、燃烧室、蓄热等几大部件组成。加热管先加热催化燃烧设备,通过风机的作用,提供活炭解吸所用的温度(80~120℃),解吸后的有机废气再进入催化燃烧设备**,在燃烧室通过催化床的作用,在250~350℃温度下对废气进行化分解,分解成小分子化合物,例如水和二化碳。通过换热器将达标后的气热量回收利用,达到节能的目的。

有机废气催化燃烧处设备是使废气在催化的催化作用下在250~350℃的温度下发生化分解的废气处设备。由于催化加速了化分解的历程,大多数碳氢化合物在300~450℃的温度时,通过催化可以化完全。相对于直接燃烧设备680~1050℃的高温,催化燃烧设备具有*多的*势。

催化燃烧化设备,吸附,脱附,净化空气

有机废气催化燃烧处设备的能特点:

1、起燃温度低,节约能耗:新迈环保催化燃烧设备催化起燃温度低,仅为250~350℃,设备预热时间短。节能电。

2、净化率高。催化燃烧设备采用贵属铂、钯浸渍的蜂窝状陶瓷催化,比表面积大,阻力小,净化率。

3、安全可靠:催化燃烧设备配有阻火除尘系统、**泄压系统、超温报*系统及全自动控制系统。

4、余热回用:处后的有机废气通过换热器的作用将热量留在催化燃烧设备**,低整个主机的消耗率,设备仅消耗风机的率。

5、无二次污染:催化燃烧设备温度低,能大量少NOx的生成,避造成二次污染。

6、适用范围广:催化燃烧设备几乎可以处所有的烃类有机废气及恶臭气。可以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轻工、塑料、印刷、涂料等行业排放的常见污染物。




特别提示:以上催化燃烧化设备,吸附,脱附,净化空气的供应由山东新迈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自行免费发布,仅供参考。该催化燃烧化设备,吸附,脱附,净化空气产品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未证实。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如需了解更多关于催化燃烧化设备,吸附,脱附,净化空气的产品规格型号及批发价格或产品图片等详细参数说明资料;您可以进入山东新迈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网站咨询。
 
本页收录查询:催化燃烧化设备,吸附,脱附,净化空气
复制本页链接:http://www.wawangluo.com/gongying/show-111728.html

询价单
催化燃烧化设备,吸附,脱附,净化空气手机版:http://m.wawangluo.com/5-0-111728-1.html